close

第一次嘗試搭乘大型郵輪的我,超級興奮的拉~我就從開始報到介紹起。

↓↓↓↓這是到達基隆港的報到櫃台,根據每家旅行社去報到,報到請拿護照,他會給你船卡、出入境資料要填寫,依照指示完成即可。

IMG_8572.JPG

↓↓↓接著要去託運行李處,完成後,就能慢慢的等待登船。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...搭乘大型郵輪各項活動都要"排隊",要排隊等等等...

IMG_8571.JPG

↓↓↓朝著登輪方向前進,面臨的又是排隊....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少人潮...

IMG_8579.JPG

↓↓↓歡迎登船的樂隊,迎接貴賓登船

IMG_8580.JPG

↓↓↓終於看到麗星郵輪了,近看真的超級大耶! 側面有一整排的救生艇。

IMG_8587.JPG

↓↓↓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房間,這次我住的算是最便宜的房型,有兩個窗戶,一小沙發、化妝台、洗手間、電視、衣櫃...等,

還算可以喔~

IMG_8595.JPG

IMG_8596.JPG

 

而我這次打破以往的旅遊方式,這次我是搭麗星郵輪的四天三夜嬉戲沖繩,原本以為大型郵輪不太會晃動,應該穩穩地阿!!

不過...可能也是因為遇到雨天的氣候不佳,離開基隆港後,風浪越來越大,所以整艘船也越來越晃...

我平時是個不容易暈車的人,但因為上下前後的晃動使得我還是吃了一顆"暈船藥",所以有想要嘗試郵輪的朋友,又怕暈吐,建議還是備著暈船藥囉!

我想不太需要介紹船上的設施及設備,因為麗星郵輪官網寫的非常清楚,大家可以直接搜尋去欣賞囉~

附上麗星郵輪官方網站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tarcruises.com.tw/

↓↓↓這是在船頂拍攝,真的很空曠,可以欣賞海景,吹吹海風。

IMG_8745.JPG

↓↓↓另外,每天客房人員都會協助整理房間,等你一回到房間還會看到這溫馨的造型毛巾,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喔!!

IMG_8754.JPG

IMG_8842.JPG

 

再來要說明的是這四天搭乘郵輪的分享。這次天船上有許多活動與特別節目,每天服務人員都會將"麗星導航"放於房間門口,

像是早報的概念,裡面有很多資訊,包含大家最期待的高級晚宴(俗稱 船長晚宴?但是沒有船長阿>"<)、王朝餐廳、香味軒、航海家自助餐廳、表演節目...等,

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做功課,只要每天拿到麗星導航就可以開始規劃當日要怎麼玩了。

 

↓↓↓最後,這是我在麗星郵輪最後一天看到的夕陽。

IMG_8857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